Tuesday, June 26, 2007

冬天的噩梦

左看看,右看看,抬起头,正视前方来个咧嘴笑,真的没看走眼,我一直努力维持的“V”形下巴开始走样了,越来越圆润了。

无可否认,肥胖的噩梦再次降临。去年夏天留下的“苏州史”,已经让我对肥胖产生阴影了。虽然成功去掉7公斤灾难,但依然不能恢复之前足以被风吹走的身型了。

每天寿司和老麦小松饼都一直在诱惑我说:“快吃我吧,吃我吧,吃一点点不会胖的!”,结果四块寿司变成12 块寿司,一个小松饼变成两个小松饼

冬天是女生发福的时期。曾经有人说冬天时,女生会把热量转为脂肪来保暖,男生则会以消耗热量的方式来保暖,所以出国升学回来的女生通常会变胖,男生则变瘦

可我这样的食量实在太恐怖了,在缺乏运动的情形下,不打回去年夏天的原形才奇怪。

看着刚刚从庭院摘下来的圆鼓鼓的鲜橙,有点担心冬天后我就会变得像它一样了~~

15 comments:

Wois said...

冬天来了?你要多保重哦!
不要乱乱吃来得到热量。别以为冷了就不会生豆豆哦

BOX cat said...

其实, 现在已是冬天了。
因为做工时很容易饿,所以手一停下来,就想找东西往嘴巴塞。
我一支里还不够强哩!
你放心,我吃的东西都不是油炸物和零食,所以都都不会跟着来。

Anonymous said...

目前,你身在何处?
肥胖,一直以来是我们担心的问题。只要回到老家,我就必肥无疑~ 惨

木子 said...

你好。

哈哈,你说得对,冬天一来,肥胖也都跟着来了。

希望你的恶梦快点醒来~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妈妈以前在台湾念书时,冬天啊,结果,她吃到65公斤。。天,她现在还不到50公斤

茉莉 said...

减肥是女人的爱好。

嗨,你好 ^_^

BOX cat said...

eleanor:
我身在南半球,我恰好与你相反,我在老家反而会瘦。
叹~~ 肥胖是女人的敌人~~

木子:
嘻,你名字好特别。我也希望快点从恶梦中醒来,我很担心瘦不下来呢,很难找工呢!

杉:
我家女人有肥胖基因,都是小时候瘦瘦的,然后就一胖不可收拾,所以我怕怕!

jasmine:
你好! nice to meet you!
是咯!女人除了爱逛街,也爱减肥,永远觉得自己只要再瘦些,就会更漂亮。

Anonymous said...

照顾身体!

金田一 said...

要保重哦!

金田一 said...

对不起,在还没有征求你的同意之前,我连接你的部落了!

BOX cat said...

阿呆:
谢谢,我会自重的~~~ 然后越吃越肥!

金田一:
谢谢~~
你好象曾经征求我同意了。

木子 said...

还是祈祷炎炎夏日快快到来吧,这样你就没啥胃口吃太多了~~

Beck Lim said...

饭:来吃我!
肉:来吃我!
面:来吃我!

哈哈哈~你是逃不掉的啦!
加入小胖胖王国吧!

球:MALI MALI MENJADI SEBIJI BOLA!

说笑的!
加油!祝:减肥成功!

Wois said...

你好像作息不对哦!要当心呀!

BOX cat said...

木子,我不期望夏天的来临,我期待回马的日子!!

冰棒男,是咯!我现在是可爱小胖妞了,哈哈!!!我是逃不过肥胖的命运的啦!


wois,有一点点吧!五六点吃早餐,十一点吃午餐,五点多吃晚餐,十点多睡觉。算不算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