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Tag Game, man!

人没出现在网上,依然被beck lim捉弄。还好,老娘心情好,尽管应酬,加入这Tag game,看看这list能扩散到什么地步!

Here we go...



1.假若你是一个小偷,你要偷什么?

嗯。。。偷我家附近面包店里的蛋塔,是100个蛋塔哦,因为太好吃了,我还派给朋友呢!


2.假若你是一件内裤,你最想被谁穿和最不想被谁穿?

靠,亏你想到这无聊的问题。(想了好久)当然是自己啦!最不想被我老豆穿!太乱伦了!!!!


3.假若有人送你一件制服,你希望是什么制服?

本来想写麦当劳的,但我都已有它制服了,所以作罢。我要马航空中小姐的制服,有线条感!


4.假若,有一天早上,你忽然发现,你变成了一卷卫生纸,你会怎么办?

我一定会抑制自己哭,因为眼泪会把我弄湿,然后我就会融化,消失在这世界了,好可悲~~


5.最后,你会用什么夸张的文字,赞美地形容BECK LIM?(嘻嘻,很坏吧?)

天,还要赞美呢! 臭美!

我觉得Beck Lim是个超级无敌天下第一全世界首屈一指numberone唯他独尊企鹅都没他那么冷的冰棒男!!!

哈哈~~不过,在舞台上Beck Lim的演技天分和创意的确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网络上

的他也让

然后,轮到我扩散着可恶的tag了。托beck lim的福气,都不知这tag会不会惹怒人家呢!

小梅 wois 金田一 可口可乐 Keric 盶祎


我对这陌生的导演刮目相看,原来他还对网友们用心,且出奇的友善,没有艺术家脾气。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这位导演怎么在网络上变成另外一个样子,难道他是双子座?

Beck Lim said...

(给上面的不良)我平时是怎样?

什么捉弄嘛 就是一起玩玩~
那些蛋塔真的那么好吃?好想吃吃看~

恩~我很满意“超级无敌天下第一全世界首屈一指numberone唯他独尊企鹅都没他那么冷的冰棒男!”这个赞美(笑嘻嘻地收下了)
哈哈哈哈~~~

金田一 said...

喂,各位,我还不会玩tag o!

BOX cat said...

不良:
是咯!他什么星座的?

beck lim:
竟然问那么离奇古怪的问题,还不是捉弄啊?
那蛋塔真的非常好吃,仅此这家罢了。我之前买给同事和朋友,个个都赞好,尤其是早上热腾腾出炉的时候,再配上奶茶,一流!

你喜欢就好,臭美冰棒男 (做鬼脸)

金田一:
那你应该感到高兴,因为姐姐让你有个学习的机会。 你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tagged的问题,然后再点名另外5个你想陷害的对象,就行了。

期待你的回应哦!

~Ke Ric 盶禕 said...

你的问题是什么?

BOX cat said...

keric:

(晕倒)就是我在帖子里回答的问题咯!被tagged的人不只需回答tagged的问题, 还要另外点名5个人回答同样的问题。不能重复。

是有些无聊,但看到tagged问题像病菌扩散出去般,也挺有趣的。

~Ke Ric 盶禕 said...

1. 没想过要偷什么,小偷是不对的行为。

2. 被周杰伦穿(因为他都不穿的)不想被动物穿。

3. 海军

4. 不要被发现,永远没人用。

5. MAN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