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生活一桩

很困~~从端正地90度直背地坐着看,到松懈地靠这椅背,然后趴在书桌上看,站着看,眼皮还是很重。

在校对着他妈的长的文稿oops,又爆粗了),虽然不在报馆实习了,也对这篇有关中国战争的文稿没兴趣,但毕竟一向都是我跟进的,所以还是有责任完成它

(我真的控制部了) 已经睡了2个小时午觉,怎么还是那么疲倦?

我心情不好时,就会以狂吃东西、睡觉或爆粗来发泄。今早在老麦工作时,就碰到一块肥油,让我很不快,很赌烂(努力抑制中)

当面对问题时,女人就会拼命地找人倾诉,所以远在大马的表姐都接到我的投诉电话,整个MSN上线的朋友也逃不过我五指。

我就是那么脆弱,工作上的一些不如意就足以让我低落一整天。然后这低气压就会逐渐地扩散到其他不愉快的事情和往事,再诋毁我的自我评价。没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心灵上的痊愈功能也退化不少。

我没事,只是想发牢骚罢了, 然后 #$#@%$%$&^&^(*&@#!@#$#%$^# (成功了!! 至少我没把粗话打出来, 哈哈!)


回到家时,已经很赌烂了。但一不做,二不休,既然都已经穿着制服了,就顺便确定没人在走廊时,赶快在镜子面前拍照,拍下我难看的制服)。

注明:照片效果不好,因我太久没操机了。 还有,我的制服最终还是沾到油
迹,很难洗干净,欲哭无泪啊

看!裤脚内侧有这东西,对折到你要的长度就行了,非常方便。或许在大马有市场,值得投资!

7 comments:

BOX cat said...

冰棒男:
恐怕我让你失望了, 因为我没沉鱼落雁的美,只有核子猫的气质和内涵,哈哈!

反正照片不好看就是了。

wois:
我已上传了哦!让你见识何谓有气质的老麦员工 (自己都想吐白沫了,哈哈!)

Wois said...

嘻嘻嘻!看了。别伤心。以后正式上班后,你就可以打扮美美了。

BOX cat said...

嘻,其实之前在报馆实习时,我的穿着都已经很雅了,可惜没拍到照片对证。不然,你看了后一定会被电到。哈哈

Wois said...

磨练,磨练吧!
你一定电到报馆的很多男性友人哦?

Beck Lim said...

冰棒男来咯!
我先说:骂粗口不是什么问题!只要你爽!

这次的“制服诱惑”程度:0%!

就是看到一个“有气质和内涵”的核子猫~(啊,我的良心呢?原来是刚才放在冰箱里了,呼~~松口气)

我不相信我会被电到!

金田一 said...

衣服,丑丑哦!
快清洗干净!摆脱!

BOX cat said...

wois:
哈哈!他们只把我当小妹妹或小男孩罢了。

冰棒男:
每次不小心爆粗,姐姐就会瞪我。你好歹也要赞我勇气可嘉,降子的照片也敢上传。

若电倒你,后果可恐怖了,毕竟冰棒男你是水形成的,水会传电,我可担心你承受不了。

金田一:
会咯!等一下就洗,每次放工回家都已经是夜晚了,非择个吉日才能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