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电动马达

真的不能停下来,一刻都不行。

自上周末搬家后,都没时间休息,更妄说写部落格。搬家当天早上,我还得上早班,下午搬家,晚上打扫。第二天早上就继续工作,至到今天。

每天坐巴士回家时,看着外面的风景,或碰到什么特别的任务,都想一一记录下来,想说待会一定要写在部落格里,但每每都累垮了。

累到什么程度? 就是累到懒得煮菜连续几天都吃从寿司店打包的寿司或便当;累到趴在桌面上网;累到开始产生幻觉。

话说我的新家有老鼠(但我一只都没看到),所以处理事务和垃圾方面都格外小心,每次进厨房都竖起耳朵,细听老鼠声,开关房门时都担心老鼠会不小心钻进房间,我的干粮八宝盒都不敢放在房间地上了。活在精疲力竭和老鼠恐慌的这几天,让我终于精神崩溃了,前天躺在床上睡觉前,我竟然看到类似老鼠的荧光物体在天花板移动,拍拍脑袋揉揉双眼,它还在。

天,我一定是在梦游了,老鼠怎么能反地心吸力在天花板上呢!幻觉幻觉~~

唔,又不小心扯离话题了。

我想说我真得不能停下来,一停下工作我就累,一没做瑜伽我就开始放肆地乱吃东西,结果增磅了不少,一没写部落格我就开始懒散了。

或许我还在调整心情。虽然新家和旧址不远,但新环境、新室友、新的生活方式(全职打工了)还需要时间适应呢!

由去年7月到目前都从没在同一个地方逗留超过半年,一直搬家。

叹,我又累了~~~~到此为止

5 comments:

Wois said...

你好忙哦!
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哦!别忙坏!

~Ke Ric 盶禕 said...

核子毛不会吃老鼠吗?

BOX cat said...

wois:
哦都觉得很忙!
又碰上冬天的来临,空气特别干燥, 所以一激烈活动,鼻子就好像随时会流鼻血般,呼吸很辛苦。讨厌!

keric:
谁是核子毛?不好念错或写错,令人想入非非!
我不会吃老鼠,但我有杀气,所以搬来一个星期,都没看到老鼠的踪影,反而室友却常看到。

顺便回你之前的留言哦,你应该把被tagged的问题贴在自己的部落格,而不是贴在我这里。

不过不打紧啦!有回答就好啦!xiexie !

Anonymous said...

搬家真的很麻烦,说到搬家,我在这里3年也扮了三次,今年尾可能还要搬。

BOX cat said...

阿呆:
是啊!搬家挺麻烦的,有时想想反正迟些都要搬家, 不如把东西收在箱子里,不需拿出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