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无病呻吟


不喜欢孤单的感觉,也不喜欢被孤立的感觉,更讨厌自己对人事关系那么敏感那么执著。

费时费精神最后辛苦的还是自己。

14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放开胸怀!笑!

BOX cat said...

笑不出。

Beck Lim said...

笑一笑啦,不笑不美。

另,就算是一道墙 也是专属你自己的风景,也不妨发过来看看哦!《窗外的风景》等你!

FROM:冰棒男~

edwin said...

核子猫,也许你偶尔也是一个“骄傲”而孤单的人。

但是,孤单也没什么不好。如果孤单造就了你的“寂寞”,那就恭喜你了——恭喜你有了一颗寂寞而美丽的心灵。

阿祥 said...

无性呻吟才严重。。。

BOX cat said...

冰棒男,

本来都那么美了,笑不笑都没关系。
好,我就传一堵墙给你。哈哈~~
更感激你特别强调“FROM:冰棒男”,看到这字,嘴角都上扬了。

edwin,
我想是吧,曾经有人说我看起来太冷漠了。
“寂寞而美丽的心灵“————你还真厉害,降子的理由都给你拗过来。

阿祥,
是, 所以我很可悲。

大家,
谢谢你们的留言、鼓励和安慰。有你们的陪伴,真的是我前世修来的福,呵呵~~~

BOX cat said...

来,大家请跟我一起:

开怀大笑

(痴线~~)

speedking79 said...

来自:超级无敌有型有款走路有风的冰棒男
是是是 继续笑笑 没烦恼~

Beck Lim said...

来自:超级无敌有型有款走路有风的冰棒男
是是是 继续笑笑 没烦恼~

BOX cat said...

你降瘦,走路还要有风
小心被风刮走~~~

冰棒男随风飘~~

Wois said...

BOX cat:
没来几天,你就变成了多愁善感的。。。

给你加油,给你支持。。也给你一个微笑

BOX cat said...

wois:
叹,我偶尔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只是隐藏术高超罢了。

谢谢你的“回眸一笑“ ,我被你电死了!

阿祥 said...

你到底有没看清楚我写什么?

你的回应。。。

哈哈!!!

BOX cat said...

阿祥,
抱歉,我真的 没看清楚你的留言。你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