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神奇的老麦制服

老麦制服的设计师对员工实在照顾周到。

蓝衣黑裤放进洗衣机干衣机打了几回,把它挂起来后,依然那么笔挺,完全不需要烫平。

黑裤的直筒设计,体贴地照顾到我们梨形身材的女性,遮住我们性感的缺点,再来蹲下弯腰坐着拉链都不会往下滑,扣起纽扣后也不会透不过气。为了迎合不同身高的员工,裤脚的设计可就妙极了, 因为裤脚内侧的两旁都有类似双面胶的东西(我不知那叫什么,就是把它对折旧可以贴在一起的),只要把裤脚往内对折到你要的长度就行了。

另外,上衣也恰恰好,更神的是, 今天我的上衣不小心沾到几滴可乐冰沙,但我没时间去抹干净,怎之回到家时,污迹已不见了,神奇啊!!



注明:老麦制服的照片我是有的, 但看看下,还真的有点恐怖, 好像稻草人,若你有看那部日本的稻草人鬼电影就知道了.

8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老麦是什么?

老人麦片吗?

BOX cat said...

来,姐姐教你~~~

老麦是指麦当劳。大马人统称它为McD或原名。香港人称他它为麦记和老麦。 当然它还有别的外号,麦当当等等的。

今天第一堂课完毕。下课!!

Wois said...

BOX cat :
好看还是不好看,你都要放上来分享吧!让我们这些孤陋寡闻的人看一看你所谓的老麦是长得怎样子的。。。

Beck Lim said...

有没有那么神奇哦~
我也是很好奇
请你穿好制服后 拍下照片来看看咯~
(制服哦~好兴奋~怎么很像很变态的样子?)

其实,我只是站在学者和学习的角度来要求~

冰棒男~

~Ke Ric 盶禕 said...

你在老麦上班?

BOX cat said...

wois:
你是指老麦制服吧还是老麦他人?我可不知道麦伯伯现在在九泉之下过得怎么样。。。

冰棒男:
最近你跟A很熟哦!什么都那么A!
我穿起那制服好丑,帽子很浅,完全不适合我爱因斯坦的脑瓜,总之我看起来就像个小男生。

明天放工后,看看老娘的心情如何吧!

keric:
Yup!我在为老麦卖命。

Beck Lim said...

我真的有那么A吗?
我感觉我只是一般A而以~哈~
好的 就期待你的隆重

“制服诱惑”

登场咯~
(紧张期待中~~~)

Wois said...

你可以post上你穿的老麦衣服的照片啊!!让我们看一下你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