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工作上手

被放飞机了!

还以为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开工赚钱,怎知老板娘后来又说不需要了。讨厌! 算,就用整个周末做功课,快快赶完它,就可以放心去做工了。

另一方面,我在老麦下星期的工作时间表好少哦,又离我赚钱计划更远了。降子的工作方式真的无法赚多少钱。我以前在葡萄园工作一个月都赚足我几个月的生活费呢!唯有见步行步了,省吃俭用咯!但这两天已经花了十多块在晚餐和雪糕了。

今天虽然在老麦站足9个小时,但比较起前几天,现在已有不少进步了,工作也开始上手。

经理今天心情不好,一方面叫我不要事事问他,自己看着办,另一方面当我自己摸索出错时,他又怪我为何自作聪明,幸好同事们的赞美平衡了我的心情。

双脚依然感觉废了武功般,双眼也很酸疼,可一想到明天和后天放假休息就开心。看!我很矛盾吧?我想努力工作赚钱,但又恨不得有假期。

好像明天去喝咖啡哦~~~

4 comments:

Beck Lim said...

你是哪一间老麦做呢?
看看可不可以 在远处 偷偷看看下~哈哈哈!

Wois said...

你半工半读啊?人在异乡,真的很辛苦。今天Agung生日,没有得补假,很惨呢!

BOX cat said...

beck lim,
我在西澳珀斯的o'connor做工, 你就飞过来 看看吧! 哈哈!
你要光明正大的看哦!

wois,
对啊!是有点辛苦。但为了赚生活费,没办法咯!下星期一是这里的公共假期,我还得工作呢!

Beck Lim said...

那就没有办法了~~~~~~
好好加油哦~
把整间老麦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