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安息

刚才收到消息,陈阿姨今早去世了,享年61岁。

。。。。。。

陈阿姨是我爸妈世交。她对我们三兄妹很好,中学辩论比赛时当大家都因没有酬劳再加上是小学校而不肯担任裁判时,她都连续几年乐意地帮我们。后来家里有人生病要看中医和针灸时,都找陈阿姨。

陈阿姨很坚强,没有跟我们说她患上血癌的事情。

今早上班时,看着收银机上的日期,61 日,好特别的日子,可是我一直想不到是谁的生日。现在,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虽然我和陈阿姨的交情还好,但听到这突来的消息,还是愣了一下。我新年回去时,来不及去探望陈阿姨,现在已经无缘见面了。



死亡。。。很恐怖吧?

死亡,一件我从小学到中学都一直面对的事情。后来, 当我以为我身边的人会继续幸福快乐健康地生活时,它再次伤害他们。人无能幸免死亡,只在于长短乎。

或许死亡是新生活的开始,他们只不过处在另一个境界罢了。

搞不好陈阿姨现在和妈在相聚喝茶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