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不是普通的累,是很鬼累!

第一天在老麦工作一点都不好玩,没有免费吃雪糕、更妄说汉堡,只有无限量的汽水和橙汁,还有偷偷喝不同的咖啡罢了。



老麦打着一分钟内为顾客服务的口号,顾客爽,员工就辛苦了。新员工如我压力可大了,我从来没在这里吃老麦,所以对其菜单是一窍不通的,这里的菜单比大马的多的是,单单汉堡就有很多选择,还有面包夹心类、沙律、不同的雪糕浆料,还可以外加什么减少什么,务必达到顾客的需求。



我又再一次觉得自己很笨了,什么东西都要问经理,然后一直出状况。没顾客时得帮忙drive through,补充杯子、盖子、酱料等等、清洁柜台和大厅,反正就是不能让经理觉得你很空闲。此外,我依然不适应外国人的口音,尤其是当他们说出一大堆我还摸不熟的菜单时。


连续两天在大大的黄月亮高挂在天空的5点半,我就起床了,赶在7点上班,然后中午又到寿司店工作至到傍晚。回到家时,我已经觉得双脚已经被废了,精神和体力透支,煮菜和洗衣服简直要我的命。晚上还要做功课,有次我竟然坐着睡着一小时。我什么都不想做,就是很累,书包书本衣服全都乱丢在房间,没精力收拾。


累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