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干吗那么赶?

自从上个星期与rain约好后,整个星期我都期待着这聚会的来临。试换了几套衣服,终于满意地搭火车去。还有5分钟才到5点,火车也还有三四个站才到总站,但追魂call已经在响了。

太没耐心了吧!



一踏出火车,我就火速地赶到约会地点了,追魂call再次穷追不舍。 管他,当听不到!怎知转个弯,就已经看到他,似乎要再继续通缉我。

他说他喉咙疼痛不舒服,因为一边等我,一边抽烟,抽到生病了。少来这一套!他声音听起来都不像病人,别骗我小女孩无知!



决定在哪用餐是我最讨厌的时刻,因为大家都拿不定主意,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吃便宜的地方(因为好吃的都很贵),而且韩国人似乎对食物都挺挑剔的。

后来就走到夜生活较多的地方去,他提议不如绕一圈看看有什么顺眼的地方,我就说那就走吧,你就祈祷我不会饿到晕倒吧!还没走多远,他就拉我到一间看起来很多选择却没一样值得品尝的美食中心。

Nononono, 太不专业了,降子也未免太随便了吧!



走过后门,来到所谓的唐人街,这才像样嘛!

他又匆匆拉我到一间韩国餐厅去,干吗那么赶?一屁股坐下来,我还没清楚地过目整个菜单,他已推荐我吃什么什么的(天,快到我到现在都不知我点的叫什么名堂?)。侍应也很快地呈上我们的晚餐,是我慢,还是他们太快了?



我那碗白饭满得像拜神的白饭一样多,然后还有一大碗红色的辣汤,里头有水豆腐、海带、蚝、虾米等等,伴菜则是我最爱的泡菜和豆芽

我就一直猛夹泡菜和喝汤,他都为我能吃辣的口味感到奇怪。其实,有什么惊奇呢?外国所谓的辣食物,一点都不辣,而且韩国的辣与马来辛辣或台湾的麻辣不同,后者的我才不敢领教呢!



我差不多要喝完时,他就问我是否可以离开了。我还未把东西放进包包,他竟然抛下我先走出店了。

干!你女朋友没教你什么是绅士风度啊!



走啊走,我们便挑了一间咖啡馆来个有气氛的聊天。他已经发冷抖擞,一把鼻涕一边咳嗽,这时我才相信他真的病入膏忙了。替他点了杯热巧克力,为自己点了杯肥死人的维也纳加忌廉,我们终于放慢脚步“畅谈如欢”,聊工作、聊我功课、聊旅游、聊未来的行程、聊他要到印度的计划、聊朋友,但我始终没提及他女友,免得让我显得此地无银三百两。

虽然他没有绅士风度到有时令我略嫌大男人主义,但他偶尔的举止也令人感到贴心。就在我到柜台点咖啡当儿,他在咖啡馆特有的糖包上写下时间日期和我俩的名字,我的写有他名字,他的则是我名字,说拿来作纪念。



当然我也不忍心看到鼻涕长到拖地,所以我们也很匆匆地离开咖啡馆回火车站了。幸亏他还是个男生,陪我一起等火车。

回到家后,也捎个简讯过来,说很抱歉,没跟我真正的聚聚,同时也约我下星期日出来。

可惜我那天工作,但我依然开玩笑地答他,我不介意放工后大约四五点,与他一起在Fremantle(我工作地点也是个海港)吃fish and chips。我的目的是要试探他是否诚心约我出来,因为fremantle离他家差不多45分钟火车车程。

不过,看来他的是tak ada hati lar~~~~

1 comment:

Komei*_* said...

唉, 看了觉得好幸福, 我连约他都不敢, 你加加油嘛~~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