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瘦人世界

“叮”升降机的门徐徐打开。

升降机里有不少美眉和帅哥,苗条的身形可人俊俏的脸孔。肥仔毫不犹豫地踏进升降机内。

肥仔四处张望“观赏”俊男美女。

可是,他逐渐地发觉得升降机里的气氛不对,处在低气压,每个人眉头深锁,没有互相交谈,大家冷漠地望着前方。


“叮”。。。“叮”。。。“叮”。。。

升降机的门每一次打开,都一直有人涌进来。

越来越挤了,肥仔被瘦瘦的人们包围着。汗流浃背的他尝试用衣襟抹额头上的汗珠,但右臂都无法举起来。前后被夹的感觉没有大家想象中的爽,因为流汗而湿粘的感觉很恶心。肥仔仰起头才勉强呼吸到细薄的空气。可是身旁的人似乎没感觉般,依然压抑地望着前方,完全没有离开升降机的冲动。


“叮”。。。“叮”。。。 “叮”。。。

只有进没有出的人群。肥仔从无奈到接受,麻木地望着前方,也和其他人一样,变瘦了,融入这瘦人升降机社会里。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深度,赞!

Beck Lim said...

是!有深度!

我是瘦人,真的有时候不是很理解不是瘦人的想法~

BOX cat said...

super saiyan3 and 无敌冰棒男,

谢谢。
可能我瘦过也肥过。当时回国时,每个人一支说我胖成猪般,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衣服也超难找。后来就一直积极减肥,直到现在,吃什么都要控制,买东西时已习惯查看食物卡路里,改不了。
这故事本来要用在舞台上,但故事太短了,也不许太多的台词,也想不到如何发展。

不过,还是感激你们说有深度,我的想法有升级了,哈哈~~

夏娃 said...

汗流浃背的他尝试用衣襟抹额头上的汗珠,但右臂都无法举起来。前后被夹的感觉没有大家想象中的爽,因为流汗而湿粘的感觉很恶心。肥仔仰起头才勉强呼吸到细薄的空气。

看起来那个肥仔很油腻的感觉- -

我有些肥仔朋友不怕热的哦,好奇怪@@

BOX cat said...

夏娃,

不怕热的原因可能是习惯了吧,毕竟马来西亚终年炎热天气。也有可能因人而异。

肥仔之所以会这样不单是闷热的关系,还有因拥挤而产生的压迫感,就好像关在拥挤的密室般。

金田一 said...

赞!
哈哈,最近比较忙,少上来!对不起哦!
你过的好吗?

BOX cat said...

在此谢谢你的赞美,大家的认同让我飘起来了~~哈哈~~

是咯,在你部落格留言都还没批准上传,所以就知道你一定是忙得不可开交了。

最近过得很忙,看看我之前写的部落格就知道我忙到连坐着都可以睡觉, “很鬼忙!!“

不过,未来的一个星期应该会比较空闲。

Beck Lim said...

抱歉 我真的很瘦!(有点对不起你的感觉)

BOX cat said...

冰棒男,
你这句话的暗喻好sacarstic喔!目前在国外,对他们来说我的身形“健康且体态美“(死都要降子赞自己),瑜伽饮食都有点控制了,不能瘦到像transparent thin,我也无能为力。回国后才慢慢适应那瘦人升降机的社会吧!

其实男生还好,女生比较在意自己的身材,不知要瘦,还要前突后翘,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