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帅哥没良心

如果我改变性向,我一定会是个神乎其技的拉子。我短发的样子可帅气到不行, 温柔独立阳刚的一面我都有,怎么能让女生动心我更了如指掌, 毕竟我也是女生。

我会故意做些小动作,让女生觉得贴心。我也擅长放风筝,让女生“心大心小”。

所以,你他妈的RAIN,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泡女”可是多么简单,因女生太容易动心了。

- 样子长得帅

- 体贴

- 放风筝技术了得

- 加分条件:高大、幽默


只要符合以上条件,鱼儿就一只只上钓,尤其是年轻、且刚刚加入海洋世界的小鱼。

我也会放线,只不过技不如你吧了。 好,我不再联络你,要嘛你主动联络我,要嘛我们就一刀两断,我离开这里时不告诉你, 以后我去韩国也不找你。

我已经领略过“帅哥没良心”了,但宋替你说好话,说你长大了,历练多了,不再像以前花花公子般,原来你还是一样!!!!

6 comments:

SKII said...

"神乎其技的拉子"是什么?

SKII said...

"神乎其技的拉子"是什么?

Wois said...

我有良心哦!

BOX cat said...

小梅:
拉子是女同志。

wois:
无言以对。。。因为已经吐白沫了~~

Wois said...

妄你读我的文章。这样细腻的男人,你敢说没有良心。乎乎乎!

BOX cat said...

wois:
所以我已经留言在你部落格,以行动证明我对你的柔情和帅气的认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