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一箩箩的备忘录


习惯把重要的事情写在黄色的小贴子,然后贴在书桌旁的墙上。在旧居,墙壁和书橱都贴满了大大小小的贴子。


有我本身的联络电话号码和地址(毕竟这里不是我长住的地方)、西澳主要的电台频道和重点新闻时间、激励自己的proverbappointment、报告研究重点,甚至星座预告等等。

全新的生活自搬家后开始,所以已经写了一大堆备忘录贴在墙壁。我还没校对完毕之前的稿、写resume、找工、申请延长准证、策划旅行计划、订飞机票等等

原来,真的还有那么多事情还没完成呢!



可是,我很懒 ~~~~ 懒得很。一整天的工作已经让我精疲力尽了,回到家还要做那么多事情。

天啊~~~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要让我那么懒散~~

8 comments:

茉莉 said...

不会啦!
还会写写文章,不会懒到那里去啦!

Wois said...

你有这么美的桌子,,,,很幸福哦!!!我的桌子实用,不耐看。。。。

BOX cat said...

jasmine:
其实我在一天的生活中时不时都有很多题材想写,但一回到家就很懒的动笔了。

wois:
哈哈,我也觉得挺美的,且实用。不过这是我旧居的书桌。新居的书桌也不过十个长方形桌子罢了。

金田一 said...

你的那个地方(我不知该叫什么)冷..
比我的还要整齐,已经很好了!
有机会我也让你看看我的工作台吧!

Crayn Tay said...

wah..looks like u settle down everything..rite???not bad o... wish u all the best..

Wois said...

你为什么要搬呢?住不好吗?

BOX cat said...

crayn Tay:
Yeah, pretty much...Gotta settle everything asap as time is MONEY for me now...

Thank you.


wois:
这次我搬家是因为我和学校宿舍的合约期满了。9月再搬家是因为我要实行伟大的旅游梦想。哈哈~~

Crayn Tay said...

wa..u move house no need give deposit..wan move jiu 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