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非常非常

非常匆忙,因为一天打两份工。

压力非常大,因为很多事情的进展非我所愿,因为太多事情得在那么短的时间完成。

脾气非常糟糕,因为压力大,顾客量又多, 差点想把McFlurry丢向墙壁发泄。

健康指数非常低,脸蛋发红,智慧牙又疼极了。


所以,精神差又头疼。感觉上头好扁(不要问我为何有此感觉, 我就觉得头被压扁的感觉)。喝了咖啡,吃了雪糕,还是想停下来休息。

头疼~~~

5 comments:

Wois said...

几时回来大马?

你好像在哪里很爽呢!

金田一 said...

哈哈!你一定要加油!
这些只是人生中一些小插曲吧!

BOX cat said...

唉!你太没创意,怎么和其他人一样问我同样的问题呢?答案是,我不知道, 老娘我赚够钱了,玩到爽了,就回家咯!

对啊!说实在,我在这两个月努力地工作,其实挺爽的。虽然整天抱怨这里什么不好什么差,但我比较不会像之前在大马时那么烦躁。其实真的没想过我会习惯这里,因为生活太悠闲太自在了。

BOX cat said...

金田一,

只要有目标,我一定会努力不懈! Aja! Aja!

Crayn Tay said...

加油啦。知道你在這裡發洩罷了。不會真地把那麽好吃的mcflurry丟在牆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