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不是我的世界

我做了令人大跌眼镜的决定,室由听了张大嘴巴,学妹质疑我决定,朋友以为我开玩笑,同事更一直拿来当笑话。

算了,我自己也觉得难以置信。所以当宣布失败时,我只是失望半天罢了。




为了这事,我白天工作至夜晚后,回到家还要做准备功夫。同时,也面对申请准证的问题,所以压力何其大。


至于这事情,虽然我对自己的学历和工作经验完全有信心,但其他人的条件也不差,漂亮的样子,高高的个子,笔挺的上班服,一口流利的英语。因此当我被告知筛选参与第二轮环节时,我欣喜若狂,抱有更大的希望了。

第二环节,我就败北了。输在样子吧,输在不够淡定吧!不是说我难看,而是不是他们要求的look吧!





所以,证明高贵的Emirates空姐不是我的世界。

我也不是很差啊!化化妆应该可以扭转乾坤了。


9 comments:

Wois said...

没有Emirates,
u still got chance to Malaysia Airline, Singapore Airline, Cathay Pacific, British Airways, Virgin Atlantic, Thai Airways and so on/// kekeke

the last resort for airlinesee stewardes is AirAsia... kekeke

next time go to interview, remember make up oh....

BOX cat said...

SQ recruitment has already over and it's only held once a year.

CX only recruit HK.

Thai Airways recruitment website is written in Thai language, which i dun un.

Not interested in British Airways though they are No1 World Best airline last year. Neither to Virgin.

Last resort, MAS.

Yeah i did put make up. The photo u saw was not the one I took during interview.

Wois said...

oh...

该次可能在飞机上看到你。。。加油!

阿拉伯国家的航空(除了Emirate..)都要大马的人,不妨一尝。

金田一 said...

节哀顺便!哈哈!

Beck Lim said...

空姐不行的话 去尝试别的咯~别家航空公司 还是有机会的嘛~

化妆啊~我看需要入厂大修才行~说笑的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喜欢你最后一句话 =)

SKII said...

beck lim:
对啊!所以我没放弃!我也是觉得得进厂修理,即美容厂修理修理!

杉:
嘻,为何喜欢那句话呢?

Crayn Tay said...

老實說,你沒有化妝,讓人覺得你還是學生。還沒有準備好飛上天空。會不會是這個理由?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化妝。

BOX cat said...

老实说,我在应征当天真的。。。真的。。。真的。。。 有化妆!还把整束头发扎起来。

但这张照片不是我应征当天拍的。当天实在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