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Welcome to Taiwan


“Welcome to Taiwan!"
张惠妹亲切的笑容迎面而来!

I want to go to Taiwan!!!!!!!!

呵呵,很多人都问我哪来那么多钱,去台湾自助旅行。嗯,不好意思,其实,我是偷偷、瞒著覃大哥动用奖励金的。所以,就降子咯!

明年三四月将到台北台中玩玩。本来打算全台湾游的,大不了就向学校申请长假,明言正顺地去“游学”,哈哈!!!可是,小梅却不能申请超过一个礼拜的假期,所以bo pian咯,暂时去台北花莲走走。

柏宇传了不少台北旅游相关的网站给我,看了都流口水啊!

哈哈!迫不及待啊!!!!!

I'm coming, Taiwan!!!!!!!

4 comments:

Komei*_* said...

我尽量拿十天假期,看来是搏炒定了~

BOX cat said...

eh, if realyl can't then nvm woh, we change to taipei trip alone also can.

Komei*_* said...

我要去花莲啦~~~~~~

BOX cat said...

我采给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