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从不爽到喜欢

难得调了闹钟
难得只睡六个小时
牺牲了我另外宝贵的三小时
一边更衣一边骂自己干嘛接这工作
又没钱赚又搞到自己精神委靡
还要浪费钱叫的士去哪里

今天音乐学院是我半个家
因为在那里待了半天
早上练歌
下午主持红姐姐讲故事(其实也没怎么主持啦〕
傍晚主持儿童歌唱比赛

所谓的工作就是后两者
资料都是昨午才拿到,不爽
纵使我知道主办当局也不想的

上次不止讲话发抖,而且还因手握太多卡片,卡片飞出来了,糗死啦!

这次显得比较淡定了,发现不能把资料写完在卡片,卡片越少越好。唯一担心的是现在对象是小朋友,跟我相熟的人都知道我有小孩恐惧症。

最后,虽然没出糗,但略嫌太平淡了。想想(是个人名啦〕说上次虽错误百出,但胜在流程紧凑、气氛欢愉,观众也一起玩。所以有时些许压力是好的,降子才可以迫自己做到最好。至于小孩部分,嗯,中规中矩啦,我还是不适合主持小孩节目,没像红姐姐厉害!

说到秀琴,真的佩服她五体投地。她真会逗小孩,而且对小孩家庭教育有不少贡献。看她七情上脸,丰富的肢体语言,我自叹不如。哈哈,当她在扭曲脸孔,摆弄手脚时,我也想象自己在台上做出同样的表情和动作,我一定会吓倒我朋友,因为太好了!!!

结论:虽然不爽少许,就那么少许,但值得的。宝贵的主持经验,也认识朋友。哈哈,发现每次为音乐学院做主持都有这感觉,就是从不爽到喜欢。

2 comments:

钪凯 said...

当你从另外一个角度去想东西,你会有意外的惊喜。

SKII said...

谢谢你的留言。真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