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受宠若惊的感觉

即兴小品,一个礼拜,一个新经验。

我喜欢上不同老师的课程,因为从中可以摄取到不同的新领悟。就好比这次的即兴workshop,韩劳达老师非常有创意,也协助学生激发他们的点子。老师注重每个剧情,动作背后的意义--不会纯粹为了搞笑而搞笑,而是要观众在观赏演出后,有所启发。

不是卖花赞花香,我觉的自己的服装还挺像女警的,徽章啊、警棍啊、手铐、皮鞋啊,赞!待杰把照片上传了,我在放在部落格上。

演出感想。。。还是欠缺节奏感,我也还达不到那种严厉的女警,整个情绪变化也太快了。

旅居新加坡的上海剧作家乐美勤老师也 前来观赏。幸亏 我事先不晓得,否则一定紧张的要命。演出后,韩老师邀请乐美勤老师给评语。被他点名时,我头越降越低,但身在台上,还是要保持信心。他说剧情不错,但情绪 变化太急促了,所以少了那一点点的感动。不过,那appearance和警官的样貌是有的,严厉些会更好。虽然不是什么好或不好的评语,但老师的教诲让我 心里好象穿了外套暖暖的。


老师还 私底下跟我讲话。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演出,老师,这是第二次了, 脸上扫过不好意思的神情。老师也没讲什么,只是噢一声。是不是让你失望了?我觉得自己可以演到更好。老师报以一个父亲似的笑容,说这才是正确的态度。接下 来聊什么没印象了,但老师的举动已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鼓励了。

因为一向来都觉的自己是个笨笨的演员,所以从在台上被乐老师点名,到私底下几句的话语,真的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绍萱加油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logsGator联播-加入成功!

p.s: BlogsGator朝100人联播大关迈进!请各路英雄豪杰拔刀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