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肚子穿洞了

最近,我觉得肚子不是漏洞,就是虫虫寄居在里面。来看看我的menu:

昨天晚上,就在两个钟头吃了两个晚餐

今天,除了每日正常的三餐,我还很有情调地在三点正与表妹到mamak去探下午茶(有够怪吧!〕。结果,吃了,


1 Roti Planta
1 Roti Kaya
1 Teh Tarik
1 Pisang Goreng


哇噻!我不是很饿
纯粹馋嘴吧了!

晚餐,我还吃一碗冷面。现在,一边打字,一边喝牛奶。我还想吃覃大哥刚买的香肠面包卷。不行啦,再吃淀粉物,我明天必会变成气球了!

2 comments:

Komei*_* said...

肥死你`~

BOX cat said...

降子咒doh!

就是要增肥啊!你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