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闲闲的一天

生命如此短暂
一句人人用来鼓励人人珍惜时间的经典phrase


依然地望著镜子,不是天花板
没办法,因为我的monitor座落在全身镜前
难免一直看著镜子里的自己


天啊
我在干嘛?
一把声音替我回答
“我在好好地经营生活,享受著空闲空挡”
好一个答案


早 上起身,伸伸懒腰,做15分钟伸展运动,下楼找猫猫,看看绿色植物(松弛双眼〕,咕噜地喝杯温水,趴在冰冷的地上翻看一天的大小新闻。

再来,把昨天的剩 面蒸热当午
餐。同时,喝被牛奶和一片面包当早餐。我的胃口很大,可以在两小时内吃早餐和午餐。

猫猫还没回来,想必又躺在哪棵圣诞树底下沐浴在阳光中。洗了 衣服后,便上网了,到现在。间中,下楼用覃大哥煮的糖水及回短讯给朋友。把手机放楼下,是为了迫自己上下楼梯做运动。嘻,这种妙招也给我想到!


看下自己半天的时间表,还真够悠闲。有些人要都没,但我却不渴望,不知可喜还是可悲!总觉得的我还可以做些什么,如打工、买东西、做笔记、做家务、搜寻今晚晚餐的recipe等等。















可是,电脑座前太舒服了,难得今天风扇很争气,努力打风,很凉。难得没有
蚊子咬我。难得没有野猫进屋子。难得收音机播放五月天的「志明与春娇」!这本来是罕有的悠栽下午,待会还要去买蛋塔享受下午茶呢!!!!


假期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