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05

不是我冷淡

拿起手机,阿胜语气深重地叫我先做好心理准备,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在心底已经放了几层厚厚的tilam,以防止我的心掉下来时,会粉身碎骨。什么唯二坊将拆夥的,什么明年的舞台剧胎死腹中的等等。

阿胜停顿了一阵,然后一口气用兴奋的声调把话说完。


“你入围最佳原创剧本!”
“。。。。。。”我语塞。


他很奇怪为何我没显得特别开心或感动。嗯,收到消息那一刻,真的觉得不可思议。但那感觉很快消失了。因为能够入围,是阿胜的功劳,没有他,我不可能会写那剧本。所以,兴奋指度还没爆棚 >_<

此外,Julio也入围最佳新人奖。我觉得这小子在戏剧真的有些天分,他往往会想出特别的方法让自己在一众演员中突出,入围绝对是个很大的鼓励。











呵呵,还记得今年头以观众身份参与戏炬奖时,对那红色的地毯充满憧憬,希望自己也能走。现在,终于有这机会了,还有机会一起办这戏炬奖讷!

请不要怪我冷漠,因为我对这奖项没抱有多大的奢望,我甚至忘了被提名。

不过,我还真的要感激阿胜。(拍桌子〕如果,如果啦太阳从西边起,我真的上台领奖,我一定会拉阿胜一起去

做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