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如梦如醒

不知是终于能睡好了
逃过失眠的噩运
还是身子终于适应了生理睡眠时钟
一点准时探周生

我开始有点精神恍hu(为何找不到那个字〕
分不清哪个是梦境现实
之前在香港903听到陈奕迅的老麦主题曲
一直很期盼它能赶快登陆大马电台

今天再听到老麦的主题曲时
忽然想起
昨晚半夜时隐隐约约好象听到本地电台播放那歌曲
(我习惯开著电台伴我睡觉〕
嗯,可是应该不可能啊!
昨晚我听爱FM哦!

遭啦!搞不好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想太多了。

最近睡前或空闲时都会看哈里波特
结果有时自己心跳跟著故事情节加速
一跳就跳整个早上

看到停泊在路旁的巨无霸罗里
Hagrid的大身子立刻进入画面

门锁了,食指自动伸出来
念一连串天知道我不知道的咒语
来撬开锁著的门
当然,门是没有开的

B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