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发现Fish and chips和Gentlemen

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因为到Subi Market买便宜蔬果,最重要是有人载,不需我捧着几公斤的东西坐1 个小时的车程回家。

开心当然不只降简单, 因为我又到freo去吃fish and chips了。Freo 不仅以它的Cappucino strip闻名,它的海鲜餐厅都是游客必到之处,偏偏这地方有那么靠近我家,所以当然常去咯!

上星期和宗翰到Cicerello吃,这次与Sam到隔壁的Kailis吃鱿鱼、fish and chips和超大份的chips。哇!它的chips多且粗长,不吃那天我吃了多少粒马铃薯进肚子。早知就别贪吃另点Chips了,我们两个人都吃不完呢。

重点是,它的食物一点也不油腻,不会像上个星期那间,用2层纸包着了,再用2层面纸吸油,刀叉切下去时,还可以感觉油脂 “哔”一声飙出来,然后跟着溢出来,恶心到极点

反观,Kailis的菜单选择多、不油腻、环境好、还有送Tartar sauce呢!那一餐我们用了足足两个小时才吃完呢!最后,还是跟上次一样,饱到吃不下原在计划中的冰淇淋和喝咖啡,更免吃晚餐了。

吃饱后,我们沿着沙滩漫步,带Sam拍拍照。虽然早上天气还好好的,但现在却冷得好命,起鸡皮疙瘩了。更甚的是,我穿着无袖衣和及膝裙,立刻变成裙摆摇摇的冰淇淋了。还没走下去,Sam就说不走了,他说我一定很冷吧!不如回车拿他的外套。

后来,披着他的大外套,感觉上把大人的衣服套在小孩身上,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叹!这年头有绅士风度的男生少极又少了。

有那么难养成绅士风度的习惯吗?一些体贴的小动作,如帮女性减轻手上的负担、先让女性进门,就足以让女生感动了。以后啊!我一定训练自己的小男孩保持绅士风度!

5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金田一到此一游!

BOX cat said...

咦,又游到这里了!真高兴一天看你游到2个部落格。

金田一 said...

哈哈!
我想环游全世界,就像环游每个人的感情世界一样。希望你们还会欢迎我!

BOX cat said...

随时欢迎,不过最好写多点字啦!你明我意思啦!

金田一 said...

写多一点吗?
我害怕别人会说我太过感性。
以前的女朋友都顶不顺我的感性!
哈哈!
“你叫我浮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