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大师阿姨,我来了!!

前几天本来已经写了一篇挺长的部落格,怎知就在上传的当儿,网络竟然断线他叉的, 来得真不是时候。


已经对学校的网络服务极度不满的我,第二天再尝试,还是陡然,跑去对面问顿比,她的网络却没事情。就在我火上心头,差点要到办公室去告状时,才猛然想到可能我的网络户口没钱了!笨蛋,怎么没想到这呢?后来,就一口气增值了两个为数的钱进户口。

虽然能上网了,可是不知是电脑还是网络出问题,很多网站走得不是很顺利,照片也上传到一塌糊涂。 因此,浇熄我写部落格的兴致了。

呵呵,我知道,这是借口 我现在就打打那天我写的部落格,只依稀记得部分的内容罢了。

主要是说说我第二天工作的情形。之前还在炫耀我包寿司的技巧进步了,怎知一山还有一山高,我在拥有两年经验的大师阿姨面前显得微不足道。

当我问大师阿姨她怎么把寿司包到那么扎实那么漂亮的形状时,她的反应就好像我在问她白痴问题,如怎么上大厕降子,她就大概示范我做了千篇次的动作,然后说就是这样罢了。

其实我要问的是诀窍,看来我得通过经验和观察才能领悟了,真纳闷。叹, 我在大师阿姨心中又被扣分了,她一定认为这女孩有够笨拙。

后来,被调到包装部。我由衷地对自己的工作表现佩服到五体投地,不是置错寿司的方向,就是把寿司放错盒子,封印了的盒子拆了又拆,已经不堪被我拆得差点毁容了

总结来说,我真的是厨房白痴,厨房工作比在报馆的工作还艰难,前几个月还被称赞醒目且观察力强的我现在被贬为笨拙的厨房白痴大小姐

大师叔叔们都对我不错。大师阿姨们却看起来有点不是很友善,除了是她们的表情和行为令我有此感觉,还有的是其中一位没请我吃她做的碗子糕.

不忿啊!!!

不过,我相信可能大家都还不熟吧,迟些一定要打入她们圈子内!!一定要让她请我吃碗子糕!!!!

8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千万别灰心哦!要继续努力!加油!
还有,我想要将你的部落连接到我那儿,可以吗?

Wois said...

该次copy先,你知道啦,大马的line有点问题。喜欢就给你断/。。。

summer rat,你几时要请我吃糕呢?

Beck Lim said...

是啊 每次我写完什么 在按下发出前 总会全复制一次 那肯定不会错了~
耐心点 你不写 我怎么看?哈~

BOX cat said...

金田一,
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发奋图墙!!!没问题,你尽管连接吧!我最多受版权费罢了,哈哈,开玩笑啦!

WOIS,
不只大马的线路有问题,澳洲的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你要吃糕啊?发糕,合意吗?

beck lim,
嗯,我会吸取教训了。这贴部落格也是先写在WORDS,然后剪贴过来的。 好啦,看在你那么想看我的部落格,那么我就勉为其难地写点东西啦!!!哈哈!!
还有,你要吃别的牌子的雪糕啊?放心,我会帮你吃,不会劳烦你的~~

Wois said...

发糕也可以啊!近来经常跟人家要东西吃,我真的很穷了。。。哈哈哈!也变得很贪吃

WaiHon said...

嗨,我就是咖啡豆。
谢谢你的赞美!

Beck Lim said...

不要了 我不是那么喜欢持雪糕而以~我比较喜欢寿司......

BOX cat said...

wois,
嗬嗬,我现在赶时间,匆匆留言就得走人了。那么馋嘴,小心身材向横发展。

咖啡豆,
不用客气,那时你应该的。大家互相照应嘛!

beck lim,
你还真挑哩!
好好好! 我帮你吃寿司,反正每隔一天我就有寿司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