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大家的祝福没有白费

“咻”一声,法律考试就在五个小时前隆重落幕,为Media Law这个unit画上完美句号。


今早,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来,依稀记得昨晚凌晨趴在案上猛K的课文。一下床,就踢到被我乱丢在一旁的暖炉,脚拇指疼痛极了。考虑是否该喝咖啡就用了我整个吃早餐的时间了,因昨天那两杯咖啡豆没起作用,所以为了读书与减肥两者同时实行,我最后还是放弃喝咖啡补充精神这念头。然后继续似有似无地读书了,盲目地复习让我差点忘了之前15年来我是怎么念书的。学长说过若能死记一些code的内容,那就前途无量了!!

是啊!我怕输,所以管他真假,我把整个code of ethics和一些重要的法律条文背下来,还熟读了几个我认为重要的案件,这次自在必得了!



倒数1个小时,关上课本和电脑,不理了,虽然我没有小叮当的记忆面包拷贝课文,但我脑袋能装多少我已仁至义尽了。

我穿得很“雅”地走去考场,嗬嗬,这是我的习惯,压力越大,我越会精心装扮,让自己看起来精神抖擞。笔记本也没带,反而带了一本小说(也是我习惯,绝口不提也不碰考试的事情)。



考场前堆满人潮,平时上课时课堂总是门可罗雀,现在却挤得水泄不通。气氛严肃,大家紧绷得像上了发条,只要主人一松开手,就即使发动脑袋引擎把K的东西呕吐出来。

诺大的课堂坐满人,教授还给15分钟时间让我们先阅读问题。

“太久没考试了,现在还真有点像以前考SPM降子!”我别过头,轻声地向坐在隔壁的Jo说。

怎知Jo竟然问我第一题的答案。天!我怎么告诉你啊?摇头。


接着,就像任何考场一样,全场只有翻纸的声音,沙沙笔声,还有我吵得要命的涂改液声音。



最后15分钟,终于交上考卷,与这科脱离关系了!耶耶,真像转过头,跟那些还在埋头苦干的考生比个胜利的手势!

承蒙朋友们的祈祷与祝福,我觉得自己表现还不错,毕竟核子猫读书也是有一手的,所以成绩应该还可以

今天总该放个半天假,明天才继续为其他功课加油!

10 comments:

Wois said...

考试完毕快乐。那种快乐我也有过。。。
快乐过后你有什么感想呢?

Beck Lim said...

我全靠我给你祝福才会那么顺利而以~(绝对马后炮)

哈哈 好好玩一下 慰劳自己吧~

edwin said...

恭喜你过关了,祝你以后考场顺利。

尽心尽力,把书念好吧。

BOX cat said...

wois:
快乐过后的那一刹那,竟然是空虚感!忽然间,空闲了!不过,现在也调整回来了,继续努力地工作,努力地经营生活!

beck lim:
是啊!我的成功,你有一点(记得,是一点)功劳。
就如之前所讲的,两个人的信念一定比一个人的信念来得强。
是咯!昨晚本想去吃雪糕,忽然才想到这里过了6点什么点都关门了。
我所谓的玩,竟然是吃和工作(没钱就不能实行我的旅行计划),可悲可悲!

edwin:
谢谢!这将会是我毕业前的最后一格考试了,剩下的都是assignment and design。
我一定会珍惜这念书的机会,并发挥我读书本色!!

金田一 said...

恭喜你哦!

Anonymous said...

加油! 考试顺利!!

Beck Lim said...

什么嘛 我的功劳才那么一点而以,应该是很多才对嘛~还以为要请我吃雪糕呢~

另外,你的卡通头像,我怎么没有收到?
再另外,我们能不能交换链接?

SKII said...

什么读书很在行……每天听你唠叨呢~
考完试, 可以好好去玩咯~~~
记得作记录哦~~~

BOX cat said...

金田一,
谢谢咯!

ahyi,
嘻!谢谢!我觉得我真的考到非常的顺顺利利!!

beck lim,
好啦好啦,你最多!我刚才已经快递雪糕去你家了,是我最喜欢的Coinosseur牌子。
嗯,我也不清楚哦!不打紧,我已经再寄多义词了。
好啊!核子猫有求必应,我们来交换交换!!

小梅,
没怎么玩啦!还得工作和交报告呢!不然哪来钱去旅游。

Beck Lim said...

哼 我家收到你的“虚拟”雪糕了,还OK啦~
下此我要吃别的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