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法律啊法律

不知是太久没面对这种theoretical考试,还是我专注力有问题?但肯定的是,法律真他妈的难读,这个Code of Ethics 说什么, ACMA 怎么处理某问题,APC讲什么,还有无数的案件,不知我读来干嘛,讨厌!

对法律厌烦的程度已达到看着笔记和课本,死命地抄写在白纸上(这是我读书的方式),塞进脑袋里,没怎么去研究前因后果什么理论了,只恨不得快快完成今天计划中的温习。

靠!8 chapters of law and 8 chapters of ethics.

昨天朋友才告知教授已延迟了journal的submission date。若不是前几天忙journal,就不会延误本来早就应该开始的复习。

明早还要去job trainning,后天晚又有job orientation。

天啊!我前几份功课都做得不错,千万不能在这考试功亏一篑!各方神圣请保佑我!

13 comments:

Wois said...

读书是最幸福的。当你出来工作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个道理了.

Beck Lim said...

加油
我幫你祈禱,或许有用~

BOX cat said...

wois:
我知道读书是幸福时刻之一,单独法律就好像叫你做完全没有兴趣的工一样。

beck lim:
谢谢你的油! 我相信是有用的,两个人的信念或祈祷总比一个人的信念强。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祝你跟我一样,法学考C-,你会说我黑心么?这是必修的学分吧,对你以后可是受用无穷。

Wois said...

路是你选的。不要埋怨,有一天它会帮你的

BOX cat said...

ss3,

touchwood!若我总积分拿C-的话,那就代表我没去考场了 。

wois,
可能吧!很多事情本以为没用的,但后来却派得上用场。但人家就像发下牢骚,我已经读到发疯了。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加油!
我是路人甲。

BOX cat said...

阿呆,

谢谢你的祝福!明天就要进考场了,昨天竟然读到睡着了,可怜的我!

金田一 said...

好像真的很有压力呢!
你要加油哦!
记得要开心,多喝水!
充足的睡眠,要不然会有豆豆哦!

BOX cat said...

的确是有点压力,不过想到明天就可以“merdeka"一半了(因为明天的考试是我最没把我的),就开心!

豆豆就任由它出吧,把毒素排出来。

金田一 said...

其实你那么说也是对的!

Beck Lim said...

考试过了吗?感觉怎样?

BOX cat said...

还没啊!一个小时后将被扣押到法院(考试)!回来再向大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