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雨一直下,脸一直红

一边看着荧幕傻笑,一边吃着苏打饼,一边单手单指飞快地在键盘奔跑。那种有心发出的无声笑法,幸亏没被人看到,否则一定以为我忘记吃药了。

首先在这个聊天室感激小赖鼓励我主动,然后在另一个聊天室口沫横飞地告诉朋友前一秒发生在我身上的奇妙事件。还要一边顾及我口腔的ulcer将就地吃饼干。



(在聊天室里)

小赖:Do you see rain?
核子猫:Nope, still angry at him. We lost contact for nearly 2 months liao. I called him a few times but he didnt bother to return any of my call.
小赖:How abt send him a sms now?
核子猫:Nah, don't want. I'm fuming.
小赖:Send lar.
.核子猫:...... (hesitating)


聊天室一阵寂静. 小赖不知在那头干嘛,核子猫则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转身伸手拿手机,随便打了几行问候的字“Haven been seeing you for some time. How are u? Still in Perth?" ,就把手机丢回身后的床上。

应该不会有回应的啦!

核子猫:Sent liao, but i think should be no reply again.



喇叭音波突然被受干扰,耳尖竖起来。此时,身后的手机"你老豆找你,你阿妈找你。。。”,还没等到“你姑姐找你”,我已迅速地弹起来接电话,因为我知道一定是他了。

对话内容不在这里说了,不是因为肉麻不可见人,而是语言问题,所以作罢。

他每次打来,都从不说自己的名字,只是听到我哈罗后,就一直哈哈地笑(也可以想象他那阳光般的招牌笑容)。

原来他手机遗失了,所以也没有我的电话号码,这几个月都在一直等我找他,还一味怪罪我的口气。我当然也不示弱,说我其实在生他的气,因为他没联络我,打电话给他又没人接,担心他看不懂我的英文,所以我从没传简讯给他。

虽然我俩在同一条街工作, 但我都不曾光顾他的寿司店,只是在对面用尽眼力偷窥他,碍于近视太深再加上镜子放光,都看不清楚店里的情形。我也放不下身段去找他。所以,我们在这几个月都是“向左走,向右走”,从没碰面。

他强调无论如何下星期六一定要见面了,希望当天我快快放工啦!不然约会就泡汤了!

可能英语不是他母语,所以他的英语听起来特别温柔。呵呵,想到他讲话的样子,我就可以想象他的傻样了!



所以,这件事,小赖的功劳最大,已经答应回去请他吃饭了!

嘻,下星期一定会很愉快,不只开工了,也可以见到rain!


脸红了啦!

5 comments:

金田一 said...

哈!我也好喜欢那一个电话铃声。可以send给我吗?
我的msn 是,gerrykcl@hotmail.com

BOX cat said...

你慢等啦!

我没有蓝牙,无法传送电话铃声到电脑,再转送给你。

金田一 said...

好棒哦!
好优雅的拒绝!完全不感到心痛。
哈哈!
没关系!我等好了!

BOX cat said...

Thanx for your compliment.

Will send to you after I got my new mobile phone or after I return to hometown.

金田一 said...

你真的有心!
谢谢哦!你这女生蛮有个性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