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无惊无险过了一天

明知条条道路在放工时间定会塞到像鬼降,却还要下焦赖。看著没有尽头的车龙,看著绿灯了却不能前进,真无奈!每办法,接了这个工作就要负责任。所以,每逢傍晚六点我一定要准时到联邦大道报到,跟其他塞车狂热份子斗凶狠。不要以为我小P仔,就会让位给你,我也和你一样赶时间。

还以为我会闯进一个男人世界,怎知原来平舞台还有女人的,幸亏!第一次参与平舞台的演出虽然比预期的行程表早一个礼拜来跟场了,但早些热身,熟悉环境,认识演员也不错。

工作分得很细。当老爸解释我的工作岗位时,有点怕怕。其实,我已经从昨天紧张到今天,好端端坐在那儿,也会心跳加速,手也一直颤抖。虽然翠文说不是大件事,嗯...或许我没自信吧,担心自己做不好。我从来没试过一人独当一面,加上不熟悉的灯光,难免会紧张。不要被别人看扁!!我一定可以做到!!但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