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不能等了吗?

What a fool am I? Waiting for an impossible miracle.
明知那是个大洞,却还要一头栽进去。

我真傻
呵呵。。。哈哈。。。
就要学翠文的干笑三声了

好不容易向车主借车
好不容易经历了半个钟的MV著名车龙
再来半个钟的寻找幸福车位游戏
终于更接近我的大洞了

买了东西准备邮寄时
才发现忘记带地址
真笨
但那不是重点

呵呵
你真的以为我到MV办事吗?
我在PJ也可以办妥,不须大老远跑来MV
因为有个笨蛋心疼你孤独,所以陪你走街
顺便看看你要买什么相机

虽然你已说过你朋友们坚持要与你作伴
但那时我已找车位找到头发都烧焦了

天真地
以为你不会跟朋友走街
而继续调查你的心水相机
降我就英雄有用武之地啦

见到你
我高兴但安耐著自己的失礼
你说真的很抱歉,让我有点白赖一趟
“不用紧”
你说会陪我走到前头,才回去找朋友
“不用紧”继续嘻嘻哈哈
跟他打趣我是经几番辛苦才到MV
后来,离别
才惊觉我身在黑漆的大洞了

本来都不喜欢毫无目的的走街
现在的情形更让我不知所措
不想那么快回家
从精品店、服装店走到书店
电话都一直传来短讯的铃声
多希望拿起手机
看到的是你的短讯
问我在哪,过来找我
哈哈。。。

关起书本,拎起我买的东西
大步地走出书店
不能等了
等一个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回家的路上
飞越其中的高架高速公路时
温暖阳光游移在停留在驾驶盘的右手
天空的云朵是那么的漂亮
一大块地在太阳旁摆姿势
原来要身在那么高的地方才可以看到
如翠文家乡的云彩
嘴角掀起一丝淡淡的微笑

真的不能等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