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飞儿月儿

Hey, are u Junior? No
Then, Senior? No
Then, who are u? Jusee, I guess. Half Junior and half Senior.

每每跟人解释时,都不知怎么回答好。
后来,发现ideal answer:
Advanced standing student

我喜欢和Senior混在一起
呵呵!臭气相投吧!
广东话、华语、英语是我们的媒介语

不要看EeWei永远都是一副你杀了我全家的样子,其实她是个最佳朋友常年冠军。有困难时(尤其赶功课时〕,她会为朋友赴汤蹈火。独自驾夜车回家时,她都会捎来短讯,看我是否安全到家了。呵呵,因为我时常撞车。

Ghee呢,很扁咯!就像我,哈哈!但她比我girlish“多多声”。虽然我们不是非常非常相熟,但当一大班朋友聊天或出门时,她都不会忽略我。小小的动作已令我印象深刻了。

傻大姐非Ailing莫属。友善、主动,从不会冷场!她常说自己的身材像aunty,but, Ailing, this is what ppl called SEXY!

如果Aaron在这次的PR功课过关的话,他一定要把我当神来拜了。人家已忙得不可开交了,还要在MSN另一头问长问短。顿时,好象做两个人份的功课!不过,这人的英文很好。我帮他修改功课,他帮我修改英文,平手!

除了用“废”来形容Andrew,还是“废”,简直是用肺来思考和讲话。据说他喜欢玩音乐,但从没见识过,太难以想象了。他曾说自己的signature是长发和胶制眼镜框、Aaron是afro头、我则是短发。嗯,我想我们站在一起拍照一定很不错。

Ken, 唯一用华语跟我对谈的senior。这人可不简单,班上的佼佼者。人前人后都是好好先生。缺点是口花花,整天“酸”我。虽然已交往多年的女友,但每个学期 都有绯闻女友。我不幸地被选中了!他吱喳、helpful、有耐心、吹saxophone and tuba (一直都对钢琴和saxophone情有独钟〕。真的差点被他电到,嗯,其实已被电到了!可惜他有女友。。。。。。

他们要走了。明年七月,我就会飞去澳洲与他们相聚了。可是,明年的七月好远哦!唯有把照片一一传上网留念

祝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