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祝福你















最 近都忙的快透不過氣了,假期也閉關在家趕功課讀書。也好,可以省錢!假期後,有個大考,PR plan, PR journal and edited radio feature story要交。由于這個學期的課程超載,所以會辛苦些。與時間賽跑,真不好玩!吃飽后就做工,每天做工到三四點半夜。每一天睡到自然醒是我唯一欣慰的事 情--目前最高記錄是睡到十一點早。

今天抽空回家(部落格〕。因為看了一個部落格后有感而發。那時我一個要好朋友的。

分 開后,我一直都很擔心他。直到半年后在重遇,真的很驚訝于他的改變。他竟然跑去買個相機,學攝影,修圖,設立了網上電臺,交了較多女性朋友,一群熱愛攝 影新朋友等等。最重要,變得生活有重心,有目標。他的相機還挺貴的呢!攝影技術也日漸進步,令懶惰的我汗顏!安舒猜說他是因為我而喜歡攝影。我想也不全然 吧!

最后,還是真心的祝福他!希望他找到他的最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