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不开心的事

与朋友聊天
唤起上个月
发生不开心的事
一个令我泣不成声的事
从没哭到如此的糟糕
一边驾车一边飙泪
好象拍音乐MV

那天被我尊敬的长辈教训
这种伤痛比上一次严重
中学时,一手提拔我的学姐
在会讯上公开责怪投诉我
笔杆比任何武器更伤人
虽然事后文章没被录用
但我俩的友谊已不再
我不知怎么面对,一直到现在。

*本想放照片,但竞找不到任何代表性的照片。这才发现原来我一向拍的照片,甚至自拍,都是开心的事物*

1 comment:

SKII said...

嗯~ 我常常会想起不愉快的往事,那又如何?只要我们已改变了以前的那个自己,活得比以前好,那些往事就只是一种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