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1, 2005

遐想

躺在硬邦邦的木板地上,仰望著順時鐘走的天花風扇,腦袋盡是混亂的畫面:昨天大家在MAMAK提出的點子、回到家我自言自語的話語情景、昨晚因帶了隱性眼睛而在看不清楚道路的狀況下駕車、等等的事情像以投影機放射在風扇上,快速地出現在面前。

閉上雙眼,身體慢慢隨著熱氣浮在空中,越飄越高。陳慧琳的大長今主題曲,幽幽地在時空舞動著,盡入眼簾的畫面逐漸從我熟悉的KL,換成朦朧的韓國古時街頭生活。就在那一瞬間,音樂停止。我仿佛被別人在肩膀輕拍了下,把我從韓國拉回熱乎乎的KL。

繼續呆望著天花板,努力嘗試為戲劇想些創意的點子,但腦袋好象便秘般,一點也拉不出任何大便點子。我在想是不是自己習慣了在盒子思索問題,而導致創意便秘。還是正如耀說,我對己對事太執著了,而常想太多必要的問題。反正,我現在討厭死自己就是了!

當我的手指在鍵盤上跳著GROOVE時,理性的右腦一直提醒我還有許多“部落格“在排隊等我寫;另一方面,感性且頑皮的左腦卻引誘我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最后,右腦扭不過左腦,左腦勝出了。因此,這篇中文的“部落格”被排泄出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