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红跑风中飘扬

不消15分钟,就把自己打扮成好像是我自己毕业般,又弄头发搽唇蜜(我是化妆白痴)套上最流行的裤袜再穿上硬得要命的复古露趾高跟鞋(皮越硬的高跟鞋越“打脚”)。然后看似一拐一拐地走到大学。

朋友与她家人已在Bush Court了。穿着那吃力不讨好的鞋子走沙地还真考功夫!

乌云密布、风势强而有力,差点把我吹倒,但一点也没减毕业生喜悦和骄傲。穿着红袍的毕业生依然兴致勃勃地四处拍照留念,熟练地穿梭校园里的建筑物,为家人朋友介绍自己苦读或玩了几年的大学。

当朋友介绍她母亲和阿姨时,我差点认错人,因为他们实在太年轻了,怎么看都像姐姐才差不多。



然后一轮的自我介绍,寒暄,拍照后,天空竟然雨粉纷飞,大家唯有在这里告别。前后其实才不过半个小时。天!我如此的打扮只换来半小时的聚会,扫兴呢!不过,事后获得朋友们的赞美,也见到朋友最后一面(她要回香港了),也蛮划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