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当你孤单你会想出轨

我的诅咒灵验了!一直希望他跟女朋友分手,好让我有机可乘。结果,这感情是断了,却搭上另一为认识不过一个月的女生

天啊!我的诅咒可不是为了那狐狸作的!




我不知他三年感情是否本来都不稳定,还是因为第三者的关系,或是什么的,但这一切未免太儿戏了吧!20多天,可以了解对方多少?搞不好被美好的一面给模糊了。无论如何,我一定要从他口中证实。


小梅说一定是我的诅咒出了问题。我不应该说:“希望他跟女朋友赶快分手”,而是“望他成为我男友”。

降子就不会不小心帮人诅咒啦!

3 comments:

cy said...

“希望他成为我男朋友”就不是诅咒了哟..

BOX cat said...

那就当成是Wish咯!还是你有什么诅咒秘方?

Anonymous said...

像他这样的男孩子(孤单会想出轨),你还希望他是你的男友吗? 世间男子一箩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