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家和万事兴

我没有一个快乐的家庭,只有一个充满火药味的家人。
我没有异于常人的平和心情及忍耐力,我一样有脾气。


但就因为大家都轮流冲动发飙,我更需要多一分的从容,以防恶化纠纷。
这一分从容,也造就了今日的压抑,凡事以和为规。

不知压抑界限去到哪?
亦何时会化解这压抑的习惯
但愿我的翅膀逐渐强大
助我离开这里
翱翔长空

我喜欢小野作品
快乐朴实的家庭生活正是我渴望的
假以时日,有了家庭孩子,
请提醒,我曾经有那么一个梦想。

2 comments:

SKII said...

快乐的家庭总会有少许争执,
云过见晴天

BOX cat said...

争执后,有解决问题,我当然不介意。
但每每争执后,问题非但没有解决,还成为下一次吵架的导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