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干!他妈的!

我好晕哦!
虽然还不置于世界围绕著我,
但星星已在我头上转圈了

刚刚到FUNFAIR去
竟然一时兴致勃勃
挑了一个360度打转的机器来玩
刚开始不觉的怎么样
反正曾经玩过类似的游戏
所以边一手压著裙子
一手轻松捉著座位

怎知,他妈的
怎么越转越快,座位也离地面越来越远
360度旋转已够晕了
还要大力地被反地心吸力抛向高空
干!他妈的!
顾不了仪态,顾不了有没有走光
我已怕得双手紧握座位
歇斯底里地拼命喊
“救命啊!”“他妈的”“快点放我下来”
任由大风掀开我的裙子至大腿
逼自己睁大双眼看“风景”
但以分不清哪里是地面哪里是天空了

似乎过了千年后
我终于回到地面了
男工作人员不醒目
没赶紧救我
只是后来才第一个帮我打开压著座位的那个什么什么
让我在众目睽睽下整理裙子

我看。。死啦
一定走光了
虽然朋友直说没有
但他那人说的话不可信
糗死了!
反正后来也顾不及了
跌跌撞撞地走去一角休息
差点把刚才吃了Mahattan Fish Market晚餐给吐出来
干!他妈的
竟然付八块前去赔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