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沮喪籠罩我

難得放假,也是我最松懈的一天。
埋在溫暖被窩內十個鐘頭,讓我覺得很內疚,怎么自己可以睡那么久?

練歌時,一直捉拿不到那感覺
本來在家練時,都行的
可是一唱給老師聽,整個氣息運作,發音咬字
若我是聽眾,我聽了肯定會丟臭雞蛋

老師說我身體跟聲音極之不協調,令她百思不解
學了那么久聲樂,還沒什么大進步
對一個稍有音樂背景的我, 是多么大的打擊
你知道問題的存在, 可是卻無從下手,不知怎樣解決
你知道嗎?
那感覺有多痛苦,多無奈?
有時真的想放棄
不學,算了!

諷刺地是, 我不是這樣的人
念頭只是一閃而過,從沒化為行動
但時間久了,我就忘記曾經自己為此沮喪
精神又開始松懈了!

我不能讓自己停下腳步,
唱歌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喜愛,
決不能讓被踐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