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C'est la vie

一步一步地走,时间以蜗牛的速度前进。没有如期地到市区去闲逛,因为懒。反而,提早做完了家务,收拾房间,画了一个五颜六色加幼稚到不行的家务值日表贴在冰箱上,还非常冲动地一口气买了机票到三个不同的地方。事后,的确有点想扁自己,但覆水难收了。



看着秒针慢慢地走,听着时钟的滴答声,竟然奇迹地与厨房因水喉关不紧的滴水声同步响起。



泡了一杯Apple Cinnamon Tea(可惜没有奶油饼搭配),播放宇多天光的Ultra Blue专辑,拉开窗帘,打开窗户,窝在我小到不行的房间,坐在电脑前“有目的”的敲打键盘。我发现若我毫无目地在网上溜达,我就会开始觉得自己颓废,发霉腐烂中,然后头疼又来了。这样的自动生理调整,都不知是喜是悲。





所以。。。

旅游计划有点眉目了。接着,就是寻找住宿,规划整个行程表,看看是否能把Tasmania之旅浓缩到三天两夜,等等的事情。最重要,一定要在预算中,否则我就无法到更多的地方游玩了。

所以。。。

旅行准证一定要快马加鞭地申请。另外,还要尽快申请tax return,那笔钱应该足够减轻我的一点点点负担。

所以。。。

旅游计划完毕后,也代表我这一年奇幻旅程抵达总站了,是时候下火车,继续搭另一班火车。火车接下来的行程就视我下个礼拜的功课而呼了。

从学校的Career Centre拿了一本针对毕业生自我分析的手册,虽然让一本书来让你更了解自己有点怪,但我相信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多少能帮助我“看”到自己。我的兴趣台广泛了,但拿手的事情却不多,现实生活的顾虑也太多,实在太难决定自己的事业方向了。

所以。。。


我开动了!This is LIFE!

8 comments:

Wois said...

哇!一去就要去三个地方?

很爽呢!

BOX cat said...

我钱包就可怜了。

其实是想到既然都到墨尔本了,就顺道到附近的地方去走走。

Wois said...

曾有空,快去玩。要不然等你做工了,就没时间玩乐了。

木子 said...

到了melbourne,别忘了去lygon street走走,那里有很棒的咖啡,很棒的意大利菜~!

祝旅途愉快~!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祝你愉快!

金田一 said...

旅途愉快哦!

Beck Lim said...

好啊~去旅游是最最最棒的了~
好好走走哦~
(其实心里羡慕死了)

BOX cat said...

wois:
很多人都这样说!但。。。。但。。。所以我坚持继续败家去!

木子:
谢谢!你还有什么建议呢! 我将会在那里待6 天!

杉:
谢谢!我会寄那里的空气给你的!

金田一:
谢谢!thank you!

冰棒男:
真的有那么羡慕吗?得花一笔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