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降子的老师

开学咯!闲到爆!

对学校的一切都提不起劲。上学期还会精心打扮地去上课,每天尝试不同的装扮;这学期,我就显得不顾仪态了。或许老友们都不在吧,或许欣赏的人也不在了,反正就是楼去人空。

自从上学期因师资问题学生大闹天宫后,我对新老师都不抱有任何希望。第一天上课,就灵验了。

一进去,Aaron就已头上冒冷汗了,不是紧张,是为那新老师捏一把冷汗。她一点大将之风都没,就像那种典型的国中老师般,很容易被学生踩上头。更好笑的是,当学生问:"Can you explain about this units? what would we expect from it?",她竞回答:"I'm not prepared for it yet. Everything (All lectures) will be starting next week." 天啊,一群乌鸦飞过我们的头上。

Manoj也问了她一些问题,但她似乎听不懂,而答非所问。对,Manoj的accent或许会太标准了,但与国际学生交谈不是应该在身为学院老师的她预料中的吗?

结果这无谓的课堂介绍就在半小时内结束,才发现她还没自我介绍,我们学生也没有自我介绍 (她不想知道我们的名字吗?奇怪〕,更妄说课程介绍。

我肯定不会选修这科。可怜的Aaron,没办法,因为那是他的必修科。他喜欢搞advertising campaign,那他唯有慢慢受苦吧!哈哈!


This is a practical unit, with lecturer like her, you will definitely have a challenging semester, Aar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