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无聊语无伦次

反省!反省!



有很多点子要写,从老麦的事情、公车上所遇趣事、旅游计划、广播剧到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和人生规划。但每每一坐在电脑前,就语塞了(当然我不可能说“字”塞吧!然后,就想到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写部落格的事情也作罢了!

好讨厌降子的自己! 因此,我也很少浏览朋友们的部落格,他们每日一部落格的举止令我汗颜,更内疚!Lack of commitment!


所以。。。


说我不自律也好!对自己要求高亦好,没有自信也ok! 我就是那种“我应该可以做到更好的”的变态狂。

没事,还有闲情自怜自贱就证明我真的没问题。

12 comments:

Wois said...

你不是自言自语啊!你是在告诉我们啊!哈哈哈

写部落,未必是坐在电脑前些的。。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写在纸上,然后才按入电脑啊!这样你就不会语塞了哦!

哈哈哈。。。近来如何?

金田一 said...

语塞?
哈哈,不会吧?
你很快就好起来,我知道!
不过最近我觉得你的心情很闷。
试一下整理自己的日常生活,
找回那韵律吧!

貓先生 said...

寫blog其實並沒有責任沒有義務﹐所以沒空語塞有別的事情做的時候﹐就儘管拋下來不寫﹐管它的。真的不用汗顏啊。

blog其實是自己生命的一個記錄﹐並不時生命本身。重點不在這噢。(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随你喜欢啦。。 =)

Crayn Tay said...

爲什麽要對自己醬高要求?

BOX cat said...

wois:
这方法我真的有想过耶!但我从没空坐下来写东西。做公车火车 ,我不能写字看书,因会头晕!等公车时,得一直留一公车,否则就不小心让它差身而过了。所以咯!

近来还好!在盲目地工作,手指头盲目地脱皮。


金田一:
你还真敏锐呢! 竟然被你发现了!我需要工作来提醒自己积极过日子,让生活更充实。

现在的工作挺轻松地,反而让我变懒散了。


猫先生:
喵~~ 都是同类!

“部落格其实是自己生命的一个记录,并不是生命本身“。同意!

可能我觉得既然我决定作一样事情,就应该有义务做好它。当然,每个人的观点不同。

谢谢你留言!! :)

杉:
尽量!

crayn tay:
因为我变态! 俗语说:“严以律己,宽以待人“。

Wois said...

这样夜了还上网?哈哈哈

不能写,可以用手机纪录下来啊!我有尝试过。。。

金田一 said...

敏锐,不是吧!也许我是很在乎你这个朋友吧!有机会我们见面喝杯茶吧!我带你到漂亮的地方走走,休息休息,
之前,你要积极生活哦!

BOX cat said...

wois:
哇!我的可是古董手机哩!btw,辞了老麦的工作后,我就常熬夜了。

金田一:
哈哈!那谢谢你的关怀!(超感动)。见面? 哈哈!! 有机会的, 来日方长。

木子 said...

随性就好~!

加油呢~!

BOX cat said...

木子:
努力学着随行所欲。

SKII said...

不同的旅行策划有不同的感觉和感受,所以如果你随性走走也可能得到更多,8天?有充足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