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没药医了!

或许我该去看医生。问医生:

“为何我睡太久会头痛?”

“为何我在大热天气和干燥的环境下活动会头痛?”

“为何我对电脑荧幕太久又会头痛?”

就因为头痛,所以我不能睡到十二点,我不能把暖炉开太久,我不能长久玩电脑麻将游戏。

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了,却不能好好享受!!!!



或许上天要我别懒散了。

Stand up, start working out!

要开始处理重要事情,多运动努力减肥和别在沉迷于麻将了 (有天和朋友打麻将之三更半夜回家后,还在上网捉《明星三缺一》的游戏,结果依然徒劳的)。

9 comments:

Wois said...

头痛很辛苦的。。。

每一人,正常的人睡久了头就会痛。

大热天下活动,谁的头也会痛啦!

对电脑荧幕太而你没有休息,如闭上双眼,脑袋得不到休息就会头痛啦!

你很正常啊!!!

金田一 said...

是的,我也会头痛!
要多喝水哦!

BOX cat said...

wois:
昨天半夜开始不正常了,原来我发烧。

金田一:
对咯!冬天和工作时,我喝很少水,所以现在一支提醒自己要常补充水分。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到现在都不会玩明星三缺一

木子 said...

这很正常啊~!

适当的休息及补充足够的水分,可以减少头痛的次数呢~!

明星三缺一可以连线对玩吗?我都年多没玩了~!

Wois said...

发烧?要小心啊!!!多喝水啊!!!

Crayn Tay said...

你沒有不正常啊。不用看醫生浪費錢。

多喝水就是真的。

加油。你最近好嗎?

Beck Lim said...

我也是经常头痛的人~可能是用脑过度?

冬天满干燥的 不喝水不行啦~小妹妹~

(怎么最近没看你来我的BLOG玩?)

BOX cat said...

杉:
不会玩还是不懂玩?我觉得挺好玩的,因为可以训练自己对各种麻将词汇的熟悉度,那么就不会在真正打牌时吃亏。

木子:
休息应该不包括睡觉吧!我睡超过九个小时,头就隐隐作痛了。 但我的确少喝水。

可以连线玩,但我还没摸索如何哩!

wois:
放心,我今天真的完全痊愈了,不得相信自己的痊愈功能。昨天脊椎骨和胸口都很疼,现在完全没事了。

crayn tay:
本来想说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就去看医生,怎至第二天,就痊愈了。所以,省钱!

是咯!现在我怕怕了,一直提醒自己多喝水!

我最近还好咯!有点空虚。。。


冰棒哥哥:
头痛或许是脑袋太大了,该问问爱因斯坦叔叔是否也常头疼。

去年冬天我都没事,所以没想到今年竟然会生病。冰棒哥哥,最近都在忙着某些事,所以比较少浏览网站,忙什么?无事忙。。。哈哈!都不知自己在忙什么,就是有事情干。 (开始语无伦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