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Happy Early Birthday

活了二十多年,我一直都很幸运,从来不会孤独地过生日,尤其是没有家人陪伴的时候。


当年孤身到新加坡念书时,新同学出奇地发现我的生日日期,去年在零度冬天下有学姐学长的陪伴,今年有一大班认识不过几个月的老麦同事庆祝我的生日。

我喜欢惊喜,且容易感动。当朋友每次突然地给我“surprise”的时候, 虽然我不动声色,但打从心底我已经感动的“要命”。所以大家好像都捉到我的喜爱, 每年生日都惊喜连连。



当你忽然想起朋友的生日刚刚过了,自己却忘记替他庆祝的时候,我们都回赶快船简讯或摇个电话说声happy belated birthday。可我现在才知道生日可以提早祝福哩!

首先在731 日早上,睡眼惺忪下被简讯声吵醒,朋友从大马传简讯过来祝我生日快乐, 一头雾水。然后,下午到学校处理些事情,遇到一位老麦同事,走过来跟我握手。我当然是很奇怪啦!

我才离职几天罢了,我们就变得那么生外啦,你怎么那么客气?

接着, 他脱口而出的“Happy Belated Birthday”,就令我哭笑不得了。

“你的生日不是昨天吗?”



天啊!我的生日是81日,大家怎么让我提早老一岁呢?

7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生日快乐啊

木子 said...

生日蒙恩~
祝兴奋开心

金田一 said...

唉,有老了

BOX cat said...

杉和木子:
谢谢,我一定会“兴奋”开心过生活。

金田一:
是咯!有老了! 幸亏我样子BABYFACE .

Wois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你老,但你还很好看啊!

Crayn Tay said...

我該死。你生日我既然不知道。對不起。

以後記得偷偷在我的部落格提醒我。

BOX cat said...

wois:
谢谢你的祝福。哈哈,但愿我继续好看,青春永驻!

crayn:
别先死!其实,我能活在有你的世界是你给我最好的礼物了(哈哈,太肉麻了,自己都想呕电)。

那以后你的生日也得“偷偷”在我我部落格提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