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思念像夜空

好不容易打开该电台的网络频道,某某歌手缓慢的歌曲在线上。音乐接近尾声时,闭上眼睛,期待那个我久违的声音。一把动听但略显做作的男声洋溢在空中。



我认识他挺久了,绝对怀疑这把声音,完全不像我所认识的他。后来代办主持人才说他有事情办无法主持节目。每每听到主持人提及他名字,虽然没听到他声音我的心都会揪一下。难以想象我十月看到他时会怎么样?



很怕听到他声音,因为我会自卑,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都没有勇气收听他节目,直到很多个月后的今天。同时,我又很期待他声音,让我想起去年某个半夜,他拉我去录音室帮他录节目应征该电台。

我们都只是礼貌上地轻轻拥抱,尽管我们多熟悉对方。



但现在,我好想与你拥抱,就好像老朋友般,告诉你我又多么的思念你...这老朋友。



或许我们有缘无份,永远无法跨越这关系。

8 comments:

Wois said...

思念总是在分手后。。。

没有看过你写这样的文章哦!写得很有味道。很喜欢。。。现在意起多年前的事情,幽幽的。。。

能做朋友,是前世修来的福啊!

珍惜!

Beck Lim said...

很少看见你那么感性的....
不写什么来刺激你吧~

9月你在KL?

BOX cat said...

wois:
谢谢,但我觉得我的文字还未达到我要表达的意境,所以だめ,不及格!

若不是你提及,我还真没留意自己很久没写这类型的.少些才显得珍贵嘛!哈哈!

这朋友我会珍惜,但它是否珍惜我,就不知道啦!

beck lim:
唉,当你不知道毕业后要往哪方面走,你就会莫名其妙感性起来。

天,我9月还没回去哩!那我没得看咯,好~~~~好~~~失望~~~

金田一 said...

我每一天都有过来哦!
我相信有缘无份。
有点可悲,天意。

Wois said...

你说你不及格,我也不及格了。。哭!

beck lim,你有什么好康头?

木子 said...

世事无绝对,或许你们的缘分就在下个转弯处。

加油哦~

Beck Lim said...

没什么~不看就不看~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不是吗~

慢慢找 应该能找到你的路~

kecokele said...

去旅行还玩得开心吗?其实我上北时和朋友发生了一些误会,最后还闹得不是很愉快。在一次大家都要分离的时侯;那个我曾经喜欢的他,给了我一个拥抱。那个拥抱来的非常突然,顿时我整个人也傻去。因为对我来说,这个拥抱富含我们从此连朋友也作不成了,也可能永远就这样失去联络。
可是不是有句广告词说得很好吗?“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