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得意地飘

一年没驾车,现在重拾驾驶盘,生疏了不少。更何况,新车性能毕竟和旧车不同。

旧车虽然也是自动的,但除了clutch外,其他方面和manual的没分别。一样得踩油门车才会前进,在斜坡上还会倒退。

现在这个麦先生,车头车尾比旧车短多了,车身更轻如羽毛。转个弯就好像在玩摔尾漂移般,车身也因单手捉方向盘而摇晃。

真的是得儿飘,得儿飘,得意地飘呀~~~

最重要,在马路上看到前后左右被夹攻的感觉太恐怖了,要我驾新车走吉隆坡的路实在是要加重保单。

回来的感觉还不如想象中幸福,什么事情都需要重新适应,还要跨越我这工作恐惧症的障碍。

凡事就得儿飘,得儿飘,得意地飘呀,只要哪个时候我把心一横,我就会顺利飘到岸边了。

12 comments:

Wois said...

我来了。。。来载我吃风。。。。哈

金田一 said...

我还以为你会说要买给我呢》哈哈!

Crayn Tay said...

你原来回到吉隆坡了。对吗?怎么没来我那里坐坐?我都不知道。我很忙着工作。很少时间在上网。你从澳洲回来了。就好。什么车啊?放上网来看看。我不懂是myvvi 还是什么。

jackie teh said...

我很少在这儿留言,不过知道你买新车了,特地进来恭喜你,有了新车就要更加用功赚钱养车了,加油!

Beck Lim said...

越来越迷糊了......
你现在人在那里?

怎么很失落的样子??

你知道我说的“Sponge King”是谁人?

好多问题的我....

BOX cat said...

wois:
请放马过来!了我老豆豆还没坐我驾的车呢!

金田一:
好!买给你!买一个模型车给你!

crayn tay:
对咯!回来半个星期了。我都不知道你在新加坡嘛!忙工作哦?有什么好康的工作介绍? 从澳洲回来很好吗?我还在思索着问题。是Myvi仔了,没舍特别。

jackie:
哦!反正我也很少贴子啦!我没买新车,是姐的新车。不过她竟敢放手让我驾。还是件可喜的事。

冰棒男:
好!我就喜欢给人家模糊的样子! 哈哈, 让人不只我身在那儿。

其实,是这样的:澳洲--〉大马--〉新加坡--〉大马。

明了吗?

我很怕双脚没有着地的感觉。我现在没有目标的生活就犹如这样的感觉,是不是该感到失落呢?

Sponge King不是帮糖果屋等做道具的他吗?

问题小孩通常都很聪明。

Wois said...

你敢来,我敢坐。哈!

木子 said...

回来啦~~

得意飘哦~呵呵~!要继续保持这种心情哦~

All the best ya~

还有,开车要小心啊^^

金田一 said...

不是啦,我是说苹果的配件!

Beck Lim said...

其实羡慕你可以到处乱走的~

是 Sponge King就是那个人~哈~

BOX cat said...

wois:
好!敢死队!

木子:
嘻,不能太得意,会不小心变懒散的!

金田一:
-_-"

冰棒男:
有什么好羡慕!你也可以做到啊!
我还没真正见过sponge king 呢!只不过久闻其大名罢了!

金田一 said...

近来好吗》?
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