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为男生的风度默哀

为男士男子男生们的风度感到悲哀,有风度的男生少之又少了。

话说我在老豆工作的地方(一个我认为安全到不行的地方)做工时,被Nepal男生搭讪。他不是老豆的员工,只不过是送货到老豆工厂。问我对异族结婚的看法、假日到哪里、要不要到pizza hut去吃雪糕等等。 其实,当他问我要不要吃雪糕时,我差点爆笑出来,还以为我是妹妹仔啊? 这种搭讪方式太差劲了吧!

好,重点不是这。由于当天只有我一人在那儿,因为我不擅长面对这类的情况,所以无助的四处张望求救。可惜老豆在谈生意,木讷的哥哥在我前面后面经过那么多次了,都没有往我一眼!天啊自己的妹妹就要被老虎吃掉了,他还在那里走来走去。

然后,再把故事带回今年新年前,我到Bali去旅行。男生们要去学滑浪,所以我唯有在岸上充当摄影师兼保姆。Bali的外国游客实在太多了,搞到大家在Bali都特别开放。没穿得特别性感的我,竟然吸引了那饥不择食的滑浪教练。他确实很帅、身材很结实、而且还是Bali的滑浪常年冠军,又挺有学问的。 搭讪手法当然比那 Nepal 男生熟练多,肯定吊过不少马子。最后竟然怂恿我去学滑浪,还说什么免费的。天底下,怎么有白吃的午餐!力恺在旁没帮助我,反而与教练一唱一和。用了诸多借口,终于推辞了教练的好意。

他妈的! 后来回酒店后,力恺还一直拿它当笑话!



男生人家怎么可以那么没风度!有他在,真的死的人多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调教我的小孩!



最后remark: 为何我都吸引异族呢?我不会吃掉华人男生的啦!

5 comments:

Wois said...

哈哈。。。
你的gentlemen定义是什么?哈!

那些讽刺你的才没有gentlemen。

被塔讪是好的。。。证明你有魅力

文字君女 said...

上次我是被两个土族在海边问要不要骑马,而且是免费的。


我也是穿到不知道像什么鬼,不过那个可以也叫搭讪吗?

BOX cat said...

wois:
对!我是指那些没有出手帮我的男生,没有风度。你千万不能如此!

哈!被搭讪当然好!可惜我只对黄皮肤的有好感罢了 (白人也不行!)

文字君女:
哇!要小心哩!最近大马的治安每况愈下!糟糕!

木子 said...

很有魅力哦~!呵呵~

你的朋友弄着你玩而已吧~别气别气~!

Wois said...

dont be choosy...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