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霉事一: 吃喝玩乐


回来后,第一个做的事情就是makan-makan,势必补偿一年多没有口福的日子。结果,吃了干捞面、猪肠粉和油炸鬼,外加MiloAis 后,立刻肚疼到不得了。后来,我又继续乱吃东西,点心、豆沙包、蛋塔、Roti PlantaMee Goreng 、板面、Nasi Lemak 等等。碰巧我会来到正是时候,赶上中秋节和开斋节的美食佳节。



所以,本来好不容易因旅行瘦下来的身子,又增重了
2公斤。顿时,变成人人口中“善良的肥婆”(你没有发现胖人都很善良吗?)



由于气候的差别,我的皮肤在隔天就出现龟裂和脱皮的现象,而且非常地痒。 这个现象维持一星期后才逐渐消退。

此外,豆豆不再冒在T Zone,而是双颊。美容师说因为我肤质变外油内干了。天啊!不过离开一年多罢了,怎么会变化那么多!!!



除了作美容,去除脸上一年多的污垢,还去换了个 新发型,一个我梦寐以求很久了的发型。有了新发型,当然要去添购新衣物。

哈哈,其实是我已经胖到不能再塞进旧衣了。

啊!那手巾大煞风景了!39号是我以前宿舍的门牌号码,所以很有纪念性。



因此,其实我回来后的第一个月,真的花了不少钱。没办法咯!都省了那么多月的钱,也是为了今天。

6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好久没来,都不知道你回来马来西亚了。

又回去澳洲了?

马来西亚的美食是在难以抗拒,这是无可厚非的。

BOX cat said...

应该不会回澳洲了,找不到回去的理由。。。
反而,想到别的地方去。。。

Wois said...

hahaha
你消失了一段时间,现在现身了。。。。!!!而且还亮相。

你就好,吃了这么多东西。但首都的食物不怎么好吃的。哈!

回来后,出手也比较大方hor,现在的后果不就是美了。。。

金田一 said...

看见你健康,我就放心了。
好久都没有你的消息了。
我组了一个小组,
有空上来坐坐吧!
http://msjphoto.ning.com

BOX cat said...

wois:
首都是我家乡,我当然觉得好吃咯!
呵呵,我可能还会再消失呢!

你那“后果不就是美了。。。“, 还要外加那么多......
什么意思啦?!!!


金田一:
哟!别说得我那么令人不放心!
唔,回来后,以致心理不平衡,所以就。。。。 这样咯!

我有到那里看看,还不赖!加油加油 !!!
p(^^)q

edwin said...

好漂亮,差点认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