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淡淡的一篇

“...我也以为大学文凭就是人生的终点,拿到以后就不用再奋斗了,大学毕业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的人生从那时才刚刚开始...” (李冰冰在一次的访问中提及其梦想)

当翻阅今天的报纸看到这篇文章时,顿时棒头大喝。

我也是。。。

大学文凭有什么了不起? 我的人生现在才开始呢,要面对的事情还有很多。

总觉得自己不应该就只是这样,总觉得事事不顺心,其实是 自己都没努力去找工,回来一个星期多了整天无所事事,诸多借口。真该打!





嗯。。。我回来了。 没有感叹号,因为觉得没什么值得好开心好惊喜的。。。

12 comments:

木子 said...

人生才要开始呢~之前的装备就是为了今天,
所以要好好加油哦~!!

你一点可以的~!
打起精神来~!

金田一 said...

对,打起精神!
我很高兴你回来了!
真的!

jackie teh said...

但有文凭总比没有文凭好多了,你一定要加油,要努力!

Wois said...

回来了。yeah!!!

要开心。。。毕业了也!没有回马国吗?

Beck Lim said...

怎么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人生才开始...不好么~好好想想怎么继续往下走吧~

Anonymous said...

认同观点。
祝福。

茉莉 said...

藉口,就承认是藉口吧。。
偶尔任性也是善待自己嘛~


不过,别任性太久,
你也不想你的生活就这样罢了。。对吗?

BOX cat said...

木子:
谢谢你的鼓励。
之前的准备?是指十几年的填鸭式寒窗吗?有时都会觉得可笑。一个文凭生学的技术东西还比我大学生学得多。
你或许会说我大可可以从低学起,但我还过不了自己那关.Do I really like this field that I am willing to sacrifice my time on it?

金田一:
哟!我回来了!会努力打起精神的。

jackie:
乐观地想,那也的确是。 现在我在努力培养热身中。

wois:
是啊!我回来了,而且是回来大马了。 下个星期会到新加坡一趟。

冰棒男:
毕业了,也代表进入另一个阶层了,还在调整心情。
我发现自己最近心情有些改善了,有点(真的只有一点点罢了)积极去想接下来要干嘛,希望从新加坡回来后会更好。

杂技杂记:
哇!新邻居!谢谢你的祝福!
yoroshiku onengaimasu

jasmine:
哈!我承认那是借口。我是个缓慢的发动机。我需要时间来行动。但一旦决定了,我就会勇往直前。这是我坏习惯,努力改正中。

Wois said...

回家真好。。。。

1027,你可以去咯?去见茉莉。。。

BOX cat said...

Wois:
Argh... I cant cuz I need to attend my fren's wedding. Sorry abt it!! :(

Crayn Tay said...

我很好奇阿,你不是去了旅行嘎?为什么没有那时候的心情故事呢?

BOX cat said...

不用奇怪!懒人核子猫做什么都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