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目标一实现

回来现实生活,回来无聊之城。
目标实现了,继续为接下来的目标奋斗。

19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欢迎回来咯! =)

Wois said...

哇!我回来了。。。

才发现我们是玩到忘记部落阁了。你在南部,我在东部。。哈哈哈!

恭喜你实现梦想。。。加油!

金田一 said...

欢迎回来哦!

BOX cat said...

杉:
谢谢咯!^0^

wois:
哇!你也回来咯!回来后到你部落格串门子,但看到没有新的帖子,所以想必你应该还没回来吧!

其实,想问你很久了,凤城是哪里哦?

也恭喜你心想事成。。。 大家一起加油!oosh !

金田一:
谢谢哦!

BOX cat said...

wois;
为什么亚庇是风城呢? 很大风?

Wois said...

亚庇,就是你所认识的哥打京那巴鲁。

沙巴在菲律宾的南部。每当台风吹到菲律宾的时候,台风的尾巴就会扫过沙巴,所以沙巴的风会特别的大而且又爽。故沙巴有land below the wind的称号,华语称之风下之城。我索性称它为风城咯!

你去了哪里啊?我才回来几天。。。消失了几个星期。。paiseh!!!

木子 said...

welcome back...~!!!!

吃了什么好料回来? 呵呵!

BOX cat said...

wois:
我到了。。。。秘密。 迟些再放上网。

木子:
其实也没到很多很多地方去吃,因为肚子装不下了。我到papa cino吃,因为你建议的那间的分量实在太大了。可惜没吃到lygon street的ice cream and tiramisu. 可惜!

金田一 said...

近来好吗?

edwin said...

我也是住在“风下之乡”,现在正刮着大风。

Beck Lim said...

我也回来了~
之前电脑坏~

你出走后~有什么收获?

WaiHon said...

这里很热闹,也有几个熟人……

金田一 said...

想必最近你很忙吧!

木子 said...

祝中秋节快乐~

快回来哦~

金田一 said...

想你了!进来怎样?

Crayn Tay said...

still not yet come back a???

BOX cat said...

金田一:
我回来了。近来。。。表面上。。不错。但心情上海在调整中。 谢谢你的思念。

edwin:
搞不好我会到你那儿。

冰棒男:
出走收获有得有失,这次我出走回流大马了。

木子:
我在飞机上度过中秋节,一个无奈的月圆之日。

crayn:
I've come back. not only back from trip, but also back for good.

BOX cat said...

咖啡豆之家:
谢谢你来凑热闹,可惜我这主任太不尽责了。 

Crayn Tay said...

沙巴是风下之乡。不是因为很大风。也不是叫风城。而是沙巴没有风灾。(印象中发生过一次十分严重的。El nino 那段时期。很多年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