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我焦了

闭关了一天,差点没霉菌吞噬了。从书桌写报告到赖在床上画图,然后倚在窗口读书,简直闷死了!单单草拟photo-essay的功课,我已想爆头脑了,头脑的马达发挥到尽了,结果烧焦了。

选修这科Image Literacy时,是听朋友说挺容易过关的,所以想到自己不如乖乖平平安安读书考好成绩好了,别再像上学期什么都搞。怎知那密密麻麻的课文真是一级棒的安眠药,重复读了几百遍,都还是不明白老人家说什么。上了几个星期的课,才知道老师说什么。摄影就摄影啊,还要什么研究摄影何时出现的,然后几个摄影元老还要争吵摄影到底是科学还是艺术!!!无聊!

有时看似莫名其妙的照片却被赞好,一张黑白照片也可以说得天花乱坠,我们这组人本来就是临时抱佛脚老师竟然说我们表现不错,我越来越不明白我该拍什么样的照片来符合这奇怪的科目了!

没了没了,焦到冒烟了!幸亏杰j及时出现解围。明天早上将开始我长达一天得摄影记,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千万别下雨!!

2 comments:

Wois said...

朋友,要加油!!!摇手问好!!!

BOX cat said...

朋友,我在加油了,用了最powerful的Petronas汽油。